3月28日,岱勒新材发布关于签署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岱勒新材与客户A签署《电镀金刚线长期采购框架协议》,合同期限为2年,暂估金额约9.2亿元。公告显示,合同标的为电镀金刚石线,协议暂估总金额约9.2亿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约143%。客户A为国内知名光伏企业之一,资信良好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暂估金额约9.2亿元!岱勒新材签署金刚线重大合同

2023-03-29 15:53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3月28日,岱勒新材发布关于签署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岱勒新材与客户A签署《电镀金刚线长期采购框架协议》,合同期限为2年,暂估金额约9.2亿元。

公告显示,合同标的为电镀金刚石线,协议暂估总金额约9.2亿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约143%。客户A为国内知名光伏企业之一,资信良好,具备履行合同业务的能力。

岱勒新材是国内最早从事金刚石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公司已发展成国内领先的金刚石线专业制造企业,是国内在单晶硅切片用电镀金刚石线有规模供货能力和应用实绩的品牌企业,并拥有在全球范围内与国际知名品牌竞争的实力,行业知名度高。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