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22日,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召开。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阳光能源”)携8款创新高效组件亮相展会现场。展会期间,阳光能源展出的3款N型TOPCon创新组件、3款P型PERC高效组件和2款BIPV组件产品兼具艺术美感与高效性能,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欣

首页 > 光伏组件 > N型组件 > 企业 > 正文

展会速递 | “泉城”热恋!阳光能源携创新高效组件共赴济南分布式盛宴

2023-03-24 16:41 来源: 阳光能源 

3月20日-22日,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召开。阳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阳光能源”)携8款创新高效组件亮相展会现场。

展会期间,阳光能源展出的3款N型TOPCon创新组件、3款P型PERC高效组件和2款BIPV组件产品兼具艺术美感与高效性能,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欣赏。

其中,M10 78片双玻高效组件获得现场观众的特别瞩目,该组件采用了N型TOPCon电池技术,并叠加了多主栅、半片等增效技术,打造了更具性价比的组件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优体验。展会现场,阳光能源以前沿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凝聚现场超高人气,与这个芳菲三月碰撞出一场“泉城”热恋。

面对行业不断的迭代与升级,阳光能源基于多年N型高效技术储备,早在2018年就开始布局N型TOPCon高效组件的研发与生产。阳光能源生产的N型TOPCon组件拥有全面的认证测试体系,均采用3-10倍IEC标准检测,目前已取得CQC认证、VDE认证、TÜV莱茵认证和TÜV南德认证等多项权威产品认证证书,具备广泛认可;此外,基于阳光能源完善的追溯管理和品质管理体系,保障了组件产品质量始终稳居行业前列。

阳光能源从未停止对产品技术的上下求索。此前,阳光能源与沈阳建筑大学共建“阳光能源沈阳建筑大学光伏建筑(BIPV)研究院”,联合申报了“北方地区零能零碳建筑设计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的国家自然基金指南,并通过常态化的创新研讨会与科普,在课题申报、基地建设、基础研究等方面都拥有良好成果转化,实现了产学研的深度融合。

未来,阳光能源将继续坚守绿色发展的初心和使命,加快高效组件的开发与生产,助力全球经济绿色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