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宝能集团网站3月22日公告称,3月17日,间接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冠隆物流有限公司(下称“冠隆物流”)通过自筹资金,通过集中竞价增持16万股的南玻A股份,并计划在继续最多增持该公司6.26%的股份。公开信息显示,冠隆物流是宝能集团间接控股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目前由深圳华利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光伏玻璃 > 企业 > 正文

宝能集团:拟增持南玻A不超6.26%股份

2023-03-23 09:23 来源: 宝能集团网站 

据宝能集团网站3月22日公告称,3月17日,间接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冠隆物流有限公司(下称“冠隆物流”)通过自筹资金,通过集中竞价增持16万股的南玻A股份,并计划在继续最多增持该公司6.26%的股份。

公开信息显示,冠隆物流是宝能集团间接控股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目前由深圳华利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华利通”)持有51%股权,华利通则由深圳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100%持股,而后者则由宝能投资集团持股67.4%,即华利通间接控股股东为宝能集团,实控人为姚振华。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