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华能邯峰电厂新能源“家族”又“添丁”,再次购进河北四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棵大功率的“光伏树”,为清洁生产添“新绿”。华能邯峰电厂为美好生活赋能,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求,提高新能源利用率,走绿色发展之路。某年,他们“种植”了2棵“光伏树”供厂区照明与负载。一年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光伏应用 > 企业 > 正文

华能邯峰电厂新能源“家族”又“添丁”

2023-03-20 17:4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近日,华能邯峰电厂新能源“家族”又“添丁”,再次购进河北四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棵大功率的“光伏树”,为清洁生产添“新绿”。

1.png

华能邯峰电厂为美好生活赋能,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求,提高新能源利用率,走绿色发展之路。某年,他们“种植”了2棵“光伏树”供厂区照明与负载。一年下来,2棵“光伏树”发电量约1.5万度,相当于少消耗约6吨标准煤,减排二氧化碳近15吨,减排二氧化硫约0.45吨。厂区负责人年底计算着能源账,发现“光伏树”节省了一笔不小的费用,决定今年再“种植”2棵,为清洁生产添“新绿”。

河北四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光伏树”,将光伏发电系统与仿生树相结合,是一款兼具科谱展示和发电性能的高科技绿色产品。白天可为周边用电设备提供可持续的绿色电力能源,夜晚还能通过储能系统为自身及周边照明设备供电。不仅外形美观,而且可以遮阳避雨,还有WIFI联网等智能功能。

“种植‘光伏树’,不仅可以提供电力能源,还能够减少雾霾,降低热岛效应。”河北四两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该公司一直把清洁能源作为主攻方向,以创新为核心竞争力,持续优化光伏产品,积极推动新能源跨越式发展,为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及推动资源优势转换贡献自身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