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晚,粤水电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东南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南粤水电”)与翁源县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翁源国投”)在广东省翁源县签订《翁源县整县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协议》。翁源县计划于“十四五”期间完成整县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建设,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企业 > 正文

粤水电:签订广东翁源222MW整县推进光伏发电项目协议

2023-03-09 16:48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3月9日晚,粤水电发布公告称,公司 全资子公司东南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南粤水电”)与翁源县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翁源国投”)在广东省翁源县签订《翁源县整县推进屋顶分布 式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协议》。翁源县计划于“十四五”期间 完成整县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建设,采取试点先 行、分阶段、分批次方式推进。全县建筑屋顶面积 511 万平 方米,预计可开发容量共 222MW。东南粤水电为翁源县整县 分布式光伏公开遴选的开发建设主体,按照协议约定在翁源 县注册项目公司负责项目具体实施。

其中,党政机关、学校、医院、 村委等公共建筑屋顶面积约 41 万平方米,按照不低于 90% 利用率,预计可安装分布式光伏 38MW;工业园区厂房屋顶 面积约 150 万平方米,按照不低于 80%利用率,预计可安装 分布式光伏 120MW;农村居民户用屋顶面积约 320 万平方 米,按照不低于 20%利用率,预计可安装分布式光伏 64MW。

合作期限为 20 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