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日前公示第三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名单,43家企业入选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拟公示名单,54个项目入选智能光伏试点示范项目拟公示名单。此次,丰郅(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现示范企业和示范项目双入选,在第三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当中上海唯一一家上榜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拟公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丰郅新能源实现工信部智能光伏示范企业和示范项目双入选

2023-02-10 18:3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日前公示第三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名单,43家企业入选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拟公示名单,54个项目入选智能光伏试点示范项目拟公示名单。

此次,丰郅(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现示范企业和示范项目双入选,在第三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当中上海唯一一家上榜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拟公示名单。

光伏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技术创新驱动。根据《智能光伏产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5年)》(工信部联电子〔2021〕226号)工作部署,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国家能源局于2022年11月组织开展第三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光伏产业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推动智能光伏技术进步和行业应用。

图片1.jpg

丰郅(上海)新能源科技聚焦光伏新能源领域,专注于光伏电站“组件级”安全保护、数字化管理和功率变换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产品包括光伏组件智能安全保护器、功率优化器、快速关断器、直流电弧检测器、汇流箱监测器、精细化智能云管理系统等。公司已申请各类专利170多项,授权发明专利70余项。公司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获得软件企业认定证书,产品通过UL、TÜV、CSA、CE 、CGC等认证。

1.png

未来,丰郅新能源将切实发挥试点示范企业带动作用,促进光伏产业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智能光伏技术的发展和行业应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