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栾伟江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集贤县与国电投集团“集贤150MW光伏发电项目”对接座谈会。国电投黑龙江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树森、山东华冶冶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国电投山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隋伟东,县委常委、副县长姬德柱及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企业 > 正文

国家电投将建黑龙江集贤150MW光伏发电项目

2023-02-09 08:50 来源: 集贤县人民政府 

2月7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栾伟江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集贤县与国电投集团“集贤150MW光伏发电项目”对接座谈会。

国电投黑龙江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树森、山东华冶冶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国电投山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隋伟东,县委常委、副县长姬德柱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栾伟江对李树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会双方就项目用地、电力资源、后期运营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

栾伟江强调,集贤县1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是县委、县政府着眼于新能源产业发展,谋划实施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必将为进一步优化传统能源布局、结构和效益,带动新能源产业提质、增效、扩容,牵引配套产业发展壮大,助力乡村振兴,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

栾伟江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的工作理念,迅速进入状态,做到初战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全力配合支持,做好服务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工作效率,成立项目推进工作专班,统筹做好项目各项工作,及时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难点问题。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够强化资金保障,组织精干力量,上足设施设备,加快建设进度,共同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李树森表示,企业将会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定期会晤、日常沟通、信息共享等常态化的工作机制,深化细化合作细节,携手推进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并通过多种形式,积极搭建长期合作的平台,取长补短,相互支持,把合作不断推向深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