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越来越多地出现在电视剧、电影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电视剧《我们这十年之沙漠之光》、《八月桂花开》、《人间至味是清欢》、《太阳的后裔》中均出现了光伏电站的场景。当下火遍全国的电视剧《狂飙》第26集中,又出现了光伏电站的影子。在这些追过的“光伏大片”中,科华君一眼认出这个美丽的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光伏狂飙?没错,是科华数能!

2023-02-06 10:16 来源: 科华数能 

光伏越来越多地出现在电视剧、电影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电视剧《我们这十年之沙漠之光》、《八月桂花开》、《人间至味是清欢》、《太阳的后裔》中均出现了光伏电站的场景。

当下火遍全国的电视剧《狂飙》第26集中,又出现了光伏电站的影子。

在这些追过的“光伏大片”中,科华君一眼认出这个美丽的海滨电站。

剧中看到的这座光伏电站,位于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市海宴镇,是由全球领先的高可靠光储解决方案提供商——科华数能,所承建的光伏项目。近海滩涂中,一台台雪白的科华数能SPI3125K-B-HUD户外集中式逆变器正与一片蔚蓝色的高功率光伏组件完美适配、高效互联,将缕缕阳光转化成涓涓绿电,助力发电量“狂飙”。

项目采用的科华数能SPI3125K-B-HUD户外集中式逆变器,兼备更高效率、更优发电效率、更安全可靠等先进优势。该款逆变器采用高效三电平拓扑与智能控制算法,使转换效率提升0.2%以上,最大效率达到99.05%。同时,逆变器集成PID修复功能,可在夜间及时修复白天发生PID现象的组件,解决光伏组件衰减问题,有效提升电站发电量,让电站收益“狂飙”。

作为大型水面、地面电站备受青睐的增值利器,科华数能SPI3125K-B-HUD户外集中式逆变器,外壳钣金设计采用优质板材,表面防腐设计采用C5喷涂,防护等级达到IP65,不惧风吹雨打、高温高沙及盐雾腐蚀,能有效应对海上高湿、高盐雾的恶劣环境,可安全可靠稳定运行,多方位护航电站乐享绿电好收益。

作为全球能源转型的重要参与者与推动者,科华数能也在不断探索逆变技术边界,持续输出更多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旷野、在群山、在水面,在工商业屋顶,科华数能逆变器正在更多光伏长卷中拓展零碳足迹,创造更多绿色价值。

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