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旗滨集团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公告显示,预计2022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2.5亿元到14.5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减少27.87亿元到29.87亿元,同比减少65.78%到70.50%。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之一,2022年,浮法玻璃市场需求不足,价格持续走低,生产企业库存高位运行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光伏玻璃 > 财经 > 正文

旗滨集团2022年净利润骤降 同比减少65.78%到70.50%

2023-01-30 10:08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1月30日,旗滨集团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公告显示,预计2022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2.5亿元到14.5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减少27.87亿元到29.87亿元,同比减少65.78%到70.50%。

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之一,2022年,浮法玻璃市场需求不足,价格持续走低,生产企业库存高位运行,主要原燃料价格大幅上涨,成本不断攀升,产品毛利率同比大幅下降,盈利空间不断承压。

经过10多年的发展,旗滨集团已成为一家集硅砂原料、玻璃及玻璃深加工、光伏新材料玻璃、电子玻璃、药用玻璃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玻璃企业集团。在2022年,旗滨集团接连抛出在海外继续大规模扩张的计划,2022年3月16日公告显示,公司全资子公司郴州旗滨光伏光电玻璃有限公司拟在马来西亚沙巴州投资新建2条1200t/d光伏玻璃生产线,项目计划总投资约31.2亿元人民币。

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