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西子洁能发布公告称,为了优化公司整体业务结构,集中优势资源提升经营状况,公司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持有的可胜技术2.45%股权(即665万股)给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晶成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交易对价为9310万元;转让持有的可胜技术0.55%股权(150万股)给自然人金建祥,交易对价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企业 > 正文

西子洁能:拟1.14亿元协议转让太阳能热发电技术研发商可胜技术3%股权

2022-12-07 11:0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12月5日,西子洁能发布公告称,为了优化公司整体业务结构,集中优势资源提升经营状况,公司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持有的可胜技术2.45%股权(即665万股)给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晶成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交易对价为9310万元;转让持有的可胜技术0.55%股权(150万股)给自然人金建祥,交易对价为2100万元。上述股权转让交易对价合计为1.141亿元。本次交易拟以现金方式支付交易对价。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可胜技术8.06%的股权。

公公显示,可胜技术是一家太阳能热发电技术研发商,集光学、物理学、热能技术、自动化技术、发电技术、软件工程于一体,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塔式太阳能热发电站及太阳岛工程设计咨询、工程建设、及电站运行管理等服务,主要从事塔式光热发电与熔盐储能的技术研发与产业化推广。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