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11月8日,第15届意大利里米尼可再生能源展(KEYENERGY)在意大利里米尼展览中心如期举行。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携TITAN泰坦系列RSM132-8-660BMDG等高效钢边框光伏组件亮相展会。600W+系列组件过硬的产品品质吸引了现场众多海外经销商、分销商等意向客户驻足垂询,

首页 > 光伏组件 > 企业 > 正文

开启600W+文艺复兴之旅丨东方日升携高效泰坦亮相Key Energy

2022-11-11 10:37 来源: 东方日升 

当地时间11月8日,第15届意大利里米尼可再生能源展(KEY ENERGY)在意大利里米尼展览中心如期举行。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携TITAN泰坦系列RSM132-8-660BMDG等高效钢边框光伏组件亮相展会。600W+系列组件过硬的产品品质吸引了现场众多海外经销商、分销商等意向客户驻足垂询,并收获一致好评。

1.png

意大利在投资开发太阳能项目方面具有绝对的地理优势,其地处南欧,光照条件优越。近几年,基于政策的激励及电力需求的持续释放,当地光伏产业发展迎来东风。KEY ENERGY作为地中海地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专业展览会,是欧洲最具影响力的太阳能光伏展览会之一,着重专注于光伏和储能,为行业和住宅提供清洁能源决解方案,实现可持续发展。

1.png

此次东方日升带来的RSM132-8-660BMDG作为公司开发的泰坦600W+系列,可发挥超高功率优势将当地光照资源进行最大化利用,确保发电收益最优,完美契合当地光伏装机需求。组件采用无损切割技术、高密度封装、MBB等行业领先技术,机械性能、安全性及稳定性等方面表现极为优异;依托双面发电技术,更确保了组件背面可获得最多30%额外发电增益。此外,组件搭配东方日升自主研发的高强度合金钢边框,不仅拥有极佳的抗撕裂能力、耐腐蚀性能及载荷能力,碳足迹也获得极大优化,全生命周期碳排放可降低至少77%,充分满足低碳绿色发展需求。

面对装机“井喷”的海外市场,东方日升表示,未来公司仍将持续秉承创新发展理念,推动技术及产品不断迭代升级,助力用户实现收益最大化,用实力赢得更广泛的用户口碑。

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