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随着和山光伏项目工程建设及设备调试的推进,该项目人员克服疫情影响,有条不紊开展各项生产准备工作。结合前期技术标准制定、工器具准备及人员培训工作,组织生产准备人员积极参与现场设备调试及保护校验,积极协调推进和山项目反送电方案。结合海南公司光伏防触电有关工作要求,组织生产准备人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大唐万宁和山光伏项目扎实有序开展生产准备工作

2022-10-23 08:08 来源: 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曹拴

近日,随着和山光伏项目工程建设及设备调试的推进,该项目人员克服疫情影响,有条不紊开展各项生产准备工作。

1.jpg

结合前期技术标准制定、工器具准备及人员培训工作,组织生产准备人员积极参与现场设备调试及保护校验,积极协调推进和山项目反送电方案。

结合海南公司光伏防触电有关工作要求,组织生产准备人员认真学习光伏风险防范及整改措施,举一反三、对标对表,对现场“四新”设备及操作要点进行再完善再学习。

结合集团公司设施标准化要求,对场站内及光伏区设施进行认真盘点策划,提前完成站内设施标牌粘贴,促进现场设备标准化可视化。

下一步,和山光伏项目将认真落实结合省公司及公司要求,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细化项目各项生产准备,为项目投产平稳移交做足准备,为公司冲刺“双A”目标而努力奋斗。

作者: 曹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