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巴彦淖尔市举行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其中,乌拉特后旗成功签约了华能乌拉特后旗风光热储一体化项目30万千瓦光热发电项目,该项目签约金额占到全市签约总金额62.7%,旗政府副旗长李青来参加会议并现场进行签约。该项目由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蒙西分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

首页 > 光热发电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华能乌拉特后旗300MW光热项目签约

2022-09-28 18:13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9月22日,巴彦淖尔市举行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其中,乌拉特后旗成功签约了华能乌拉特后旗风光热储一体化项目30万千瓦光热发电项目,该项目签约金额占到全市签约总金额62.7%,旗政府副旗长李青来参加会议并现场进行签约。

该项目由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蒙西分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97.61亿元。

项目建设内容为:一是在旗工业园区建设年产28万吨高精度聚光支架生产线,预计投资5亿元;二是在潮格温都尔镇建设30万千瓦光热发电项目,预计投资92.61亿元。

项目建成后,上网电量达10.39亿千瓦时,按火电每千瓦时电量消耗307克标准煤计算,共计节约标准煤31.9万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