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星帅尔披露调研活动记录表,公司表示根据订单情况逐步扩产,目前富乐新能源产能已达1.5GW/年,计划继续投资建设的2GW高发电量太阳能光伏组件项目预计明年年底前建成投产。未来计划在最短时间内,尽快实现5GW/年的产能。公司将以光伏组件为切入点,积极开拓太阳能电池片、光伏电站建设、光伏电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星帅尔:富乐新能源计划在最短时间内实现5GW组件产能

2022-09-28 11:23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9月27日,星帅尔披露调研活动记录表,公司表示根据订单情况逐步扩产,目前富乐新能源产能已达1.5GW/年,计划继续投资建设的2GW高发电量太阳能光伏组件项目预计明年年底前建成投产。未来计划在最短时间内,尽快实现5GW/年的产能。公司将以光伏组件为切入点,积极开拓太阳能电池片、光伏电站建设、光伏电站运营运维等清洁能源相关业务,目前已有部分意向对接及方案接洽中。

原文如下:

1、浙特电机未来有何发展规划?

子公司浙特电机专注于中小型电动机、微型电动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应用范围涵盖冰箱、空调、电梯、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未来将着重开发、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空调电机、别墅电梯电机、电动摩托车电机等。

近日浙特电机已与比亚迪供应链公司签订《生产性物料采购通则》,正式进入比亚迪供应链体系,有效激励浙特电机不断提高技术水平,拓宽产品应用场景、销售渠道,为公司营收增长做出贡献。

其次,公司也正在接受部分新能源汽车厂家的验厂工作,如有新的进展,公司将会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2、富乐新能源订单充足,未来有何扩产计划?

公司将根据订单情况逐步扩产,目前富乐新能源产能已达

1.5GW/年,计划继续投资建设的2GW高发电量太阳能光伏组件项目预计明年年底前建成投产。未来计划在最短时间内,尽快实现5GW/年的产能。

3、公司在光伏产业链上下游有何发展规划吗?

公司将以光伏组件为切入点,积极开拓太阳能电池片、光伏电站建设、光伏电站运营运维等清洁能源相关业务,目前已有部分意向对接及方案接洽中。

4、公司预计下半年白色家电业务板块业绩如何?

公司白色家电业务板块一直为公司提供着稳定的客户、订单,受原材料涨价、疫情、物流运输等影响,经营压力有所增加,但公司通过加强内部管理,加大研发投入,有效技改,扎实开展生产经营,通过与供应商洽谈对原材料提前锁价等动作,努力保持着较好的盈利水平。此外,新兴白色家电产品市场例如母婴洗衣机、迷你洗衣机、分区洗衣机、热泵式干衣机、无菌冷柜、母婴冷柜、咖啡机、制冰机、酒饮、美妆存储的多功能冰箱、食品展示柜、饮料柜、医用冷柜以及新能源汽车推广使用的车载冰箱等,将为公司现有业务带来新的业绩增长点。

公司接待人员与调研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严格按照有关制度规定,没有出现未公开重大信息泄露等情况,同时已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公司《接待特定对象调研采访工作制度》要求签署调研《承诺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