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国投集团电子采购平台发布雅砻江公司2022~2023年光伏并网逆变器框架协议采购项目,预估组串式逆变器需求总量为1GW,功率为175kW-230kW。根据招标公告,按单价进行采购,合同有效期为一年,实际采购量不超过需求总量的120%。最终采购量以框架有效期内实际需求为准。项目建设在四川省凉山州、甘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招标 > 正文

1GW!雅砻江公司2022~2023年光伏并网逆变器框架协议采购

2022-09-26 14:33 来源: 国投集团电子采购平台 

9月24日,国投集团电子采购平台发布雅砻江公司2022~2023年光伏并网逆变器框架协议采购项目,预估组串式逆变器需求总量为1GW,功率为175kW-230kW。

根据招标公告,按单价进行采购,合同有效期为一年,实际采购量不超过需求总量的 120%。最终采购量以框架有效期内实际需求为准。 项目建设在四川省凉山州、甘孜州境内。确定一名主供应商及一名备选供应商。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基本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投标的产品(175kW-230kW)应具有 CGC、CQC、 TUV、UL之一的认证。 

3 投标人业绩要求: 2019年1月1日至 2021 年12月31日,具有2个 175kW 及 以上组串式逆变器的供货业绩,且每个业绩的 175kW 及以上组串式逆变器供货量不低于 100MW。若为代理商投标,其所代理产品的制造商需满足以上业绩。 

4 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无。 

5 投标人其他要求:投标人须为所投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或代理商,若为代理商投 标需出具所投标设备制造商对其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一个光伏逆变器制造 商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如一个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授权多个代理商投标或光 伏逆变器制造商与代理商同时参加投标,将否决该品牌全部投标。 

6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18日10:00。

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