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逐光而行通过设计、施工、建设和运营用光伏赋能农、林、渔、牧、工让绿色电力惠及千行百业共享、共赢、欣欣向荣重塑能源“新”价值晶澳智慧能源3S而行……本期解读晶澳智慧能源“3S”之Service晶澳智慧能源“3S”中的Service是指晶澳智慧能源EPC与电站运营发售电服务晶澳智慧能源“3S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EPC > 企业 > 正文

塑造能源“新”价值 | 晶澳智慧能源“3S”之Service

2022-09-16 11:12 来源: 晶澳智慧能源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逐光而行

通过设计、施工、建设和运营

用光伏赋能农、林、渔、牧、工

让绿色电力惠及千行百业

共享、共赢、欣欣向荣

重塑能源“新”价值

晶澳智慧能源

3S而行

……

本期解读晶澳智慧能源“3S”之 Service

晶澳智慧能源“3S”中的Service是指晶澳智慧能源EPC与电站运营发售电服务

640.jpg晶澳智慧能源“3S”之 Service

近年来,光伏行业快速发展,行业技术日趋成熟,施工速度快、模块化高,采用EPC方式更有利于项目业主提高工程质量,把控工期,控制风险。

晶澳智慧能源拥有13年以上丰富承建经验的EPC团队,为客户打造集咨询、踏勘、方案设计、项目申报、融资服务、工程总包、验收调试、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全流程开发与建设服务平台。拥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资质、工程咨询丙级资质,具有提供设计、采购、施工等方面完整的、全方位的系统解决方案能力,注重项目设计质量,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施工流程规范化作业,严格程序,细化安全措施,严格落实施工方案,运用PDCA动态管理模式,高效集成管理体系。借助独有供应链领先优势,依托晶澳12 大生产基地和全面的产品认证以及施工资质认证体系,有效确保产品和项目工程的质量。

晶澳智慧能源具有10年以上光伏电站建设和运维经验,针对已建成电站,提供365天智慧能源陪伴式运维服务,保障项目得到快速的技术运营响应。依托智能化运维平台,可实现电站智能数据监测、智能预警分析,随时响应电站全生命周期服务。高质量的EPC和运维服务将助于电站项目发挥更大价值,创造更多清洁能源和产生更多的社会、经济效益。

2022年初,发改委、工信部、住建部、商务部等部门研究制定了《促进绿色消费实施方案》提出:进一步激发全社会绿色电力消费潜力。鼓励行业龙头企业、大型国有企业、跨国公司等消费绿色电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外向型企业较多、经济承受能力较强的地区逐步提升绿色电力消费比例。作为智慧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晶澳智慧能源发掘和塑造清洁能源“新”的价值属性,针对电力用户购买、消费绿色电力的需求,积极推进电站运营发售电服务,助力绿电“刚需”企业低碳转型,促进行业共生、共享、共赢。

晶澳智慧能源“3S”战略布局,旨在通过构建光伏系统、光储充一体化、光伏建筑一体化、综合能源解决方案以及相关的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绿色清洁能源,通过释放能源“新”价值,助力“双碳”目标有效落实。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