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帝尔激光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告,上半年,公司进一步提升PERC电池设备的市占率,激光消融、SE激光掺杂等技术全球范围内市占率遥遥领先;在TOPCon电池工艺上,已向客户交付新的激光硼掺杂试验设备,进展顺利,已实现0.2%效率的稳定提升;在HJT电池工艺上,公司的LIA激光修复技术前期已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帝尔激光:预计下半年PERC电池约60GW新增需求

2022-08-29 17:14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8月29日,帝尔激光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告,上半年,公司进一步提升PERC电池设备的市占率,激光消融、SE激光掺杂等技术全球范围内市占率遥遥领先;在TOPCon电池工艺上,已向客户交付新的激光硼掺杂试验设备,进展顺利,已实现0.2%效率的稳定提升;在HJT电池工艺上,公司的LIA激光修复技术前期已取得客户量产订单;在IBC电池工艺上,公司的激光开槽技术已经取得量产订单;同时,公司完成钙钛矿电池量产订单的交付。

下半年订单展望

报告期内,光伏行业发展迅速,电池扩产旺盛,应用于BC电池线路的激光设备,公司技术领先,独占市场;PERC电池约60GW的新增需求;HJT电池,原欧洲客户今年下半年有新增产能需求;激光转印设备预计下半年会有GW级订单;公司应用于TOPCon的激光掺杂设备预计有订单实现。

日前,帝尔激光披露半年报,公司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64,968,082.35元,同比增长10.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5,947,394.06元,同比增长21.43%。

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