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第三批106MWp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总承包(EPC)公开招标公告发布,该项目位于河南许昌市襄城县,光伏电站规划总装机容量约106MWp,拟采用单块容量不低于545Wp的单晶硅光伏组件。详情如下:许昌市襄城县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第三批106MWp屋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招标 > 正文

河南许昌襄城县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项目第三批106MWp屋顶光伏项目EPC招标

2022-08-26 08:52 来源: 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 

8月25日,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第三批106MWp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总承包(EPC)公开招标公告发布,该项目位于河南许昌市襄城县,光伏电站规划总装机容量约106MWp,拟采用单块容量不低于545Wp的单晶硅光伏组件。

详情如下:

许昌市襄城县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第三批106MWp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总承包(EPC)公开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许昌市襄城县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第三批106MWp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总承包(EPC)已由上级批准,受襄城县豫能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委托,南阳天益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招标人代为招标,后期中标单位与襄城县豫能综合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正式的采购合同,相应的权责全部由襄城县豫能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承继,期间由招标人与中标单位处理本次招标采购相关事宜。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原招采信息科技(河南)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许昌市襄城县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第三批106MWp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总承包(EPC)。

2.招标编号:M4101000065000924002

3.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河南许昌市襄城县,光伏电站规划总装机容量约106MWp,拟采用单块容量不低于545Wp的单晶硅光伏组件。

4.招标范围:

标段1:河南许昌市襄城县汾陈乡、颍桥回族镇、颖阳镇及周边区域内党政机关、学校、医院、农户、工商业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电站开发(包含并不限于入户谈判、收资、代理合同签订、开发建设及与之相关的工程协调)、初步设计及勘测设计(包括并不限于屋顶荷载评估检测、加固方案设计、房屋加固处理)、设备采购供货(不包含组件、逆变器)、土建及安装施工(含施工用水、施工用电辅助工程等)、并网手续办理(含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等)、本工程内所有设备和系统的供货安装、检验、试验、单体调试及分系统试运与整套启动、竣工验收、全站全容量并网240小时安全稳定试运行(出具试运行报告)、消缺、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直至移交生产所完成的全部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技术文件)。

标段2:河南许昌市襄城县城关镇、湛北乡、紫云镇、山头店镇及周边区域内党政机关、学校、医院、农户、工商业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电站开发(包含并不限于入户谈判、收资、代理合同签订、开发建设及与之相关的工程协调)、初步设计及勘测设计(包括并不限于屋顶荷载评估检测、加固方案设计、房屋加固处理)、设备采购供货(不包含组件、逆变器)、土建及安装施工(含施工用水、施工用电辅助工程等)、并网手续办理(含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等)、本工程内所有设备和系统的供货安装、检验、试验、单体调试及分系统试运与整套启动、竣工验收、全站全容量并网240小时安全稳定试运行(出具试运行报告)、消缺、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直至移交生产所完成的全部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技术文件)。

标段3:河南许昌市襄城县双庙乡、范湖乡、茨沟乡及周边区域内党政机关、学校、医院、农户、工商业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电站开发(包含并不限于入户谈判、收资、代理合同签订、开发建设及与之相关的工程协调)、初步设计及勘测设计(包括并不限于屋顶荷载评估检测、加固方案设计、房屋加固处理)、设备采购供货(不包含组件、逆变器)、土建及安装施工(含施工用水、施工用电辅助工程等)、并网手续办理(含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等)、本工程内所有设备和系统的供货安装、检验、试验、单体调试及分系统试运与整套启动、竣工验收、全站全容量并网240小时安全稳定试运行(出具试运行报告)、消缺、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直至移交生产所完成的全部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技术文件)。

标段4:河南许昌市襄城县麦岭镇、姜庄乡、丁营乡及周边区域内党政机关、学校、医院、农户、工商业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电站开发(包含并不限于入户谈判、收资、代理合同签订、开发建设及与之相关的工程协调)、初步设计及勘测设计(包括并不限于屋顶荷载评估检测、加固方案设计、房屋加固处理)、设备采购供货(不包含组件、逆变器)、土建及安装施工(含施工用水、施工用电辅助工程等)、并网手续办理(含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等)、本工程内所有设备和系统的供货安装、检验、试验、单体调试及分系统试运与整套启动、竣工验收、全站全容量并网240小时安全稳定试运行(出具试运行报告)、消缺、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直至移交生产所完成的全部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技术文件)。

每个中标人(含联合体)只允许中标不超过两个标段(投标人参与2个以上标段投标的,需提供中标顺序承诺书,承诺书写清楚超过2个标段中标的优先顺序)。

5.工期:工程约定工期为18个月,自开工之日起开始计算至全部并网发电之日止。

6.质量要求:设计与施工质量满足国家及行业设计与施工验收规范、标准及质量检验评定标准要求。甲方提供的组件安装施工后转换效率不低于20%;甲方提供的逆变器安装施工后最高效率不低于98.6%,中国效率不低于97.7%。安装施工后光伏电站试运行期间系统整体效率应不小于81%。按照最新国家质量标准要求执行。

7.质保期:24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成员均须提供)。

2.资质要求:

2.1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明材料)

2.2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专业乙级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乙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证明材料)

3.拟派项目经理:

3.1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建筑工程、电力工程或机电工程均可)。

3.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有1个不少于3MWp已建成的光伏电站EPC项目经理业绩,具有电力工程项目管理经验。

3.3投标时未担任在建工程职务且承诺中标后不再担任其他工程项目的任何职务(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4提供提供劳动合同和2022年连续6个月以上本单位社保缴纳证明(提供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4.业绩要求:2019年以来,投标人至少具有3个装机容量3MWp及以上光伏电站业绩(EPC或PC或设计施工)或投标人累计具有装机容量不少于20MWp的光伏电站(EPC或PC或设计施工)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需提供合同关键页、合同双方的盖章页等业绩证明文件扫描件)

5.财务要求: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自行承诺,格式自拟。若为联合体投标,仅联合体牵头人提供即可)

6.信誉要求:

6.1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企业(最终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查询为准)。

6.2未被列入河南投资集团系统黑名单(失信主体)或黑名单(失信主体)不在有效期内;

6.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7.其他。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应遵守以下规定。(若联合体投标,须出具书面联合体协议)

7.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牵头人需承担对整体项目及整体项目所有内容先行赔付的义务;

7.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7.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

四、电子注册

1.本招标项目通过中原招采网进行全电子化招投标;

2.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需先登录中原招采网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后,方能参与投标活动。

五、报名与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9月2日18:00前使用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注: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请各报名单位自行核对是否符合资格要求)

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缴纳;

3.平台使用费收费标准见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办事指南;

4.报名成功后头投标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按照“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及参加投标活动。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与开标

1.投标文件是指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并按程序导出、上传;

2.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之前按要求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在网上完成电子签到。由于投标人原因,未按要求制作、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造成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承担;

3.电子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年9月16日09时30分,逾期提交或未在指定载体上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将予以拒收;

4.本项目为“远程不见面”项目,投标人可登录“中原招采网”在线参加开标活动,无需到开标现场;

5.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及时登录“中原招采网”对投标文件进行解密,解密文件的具体规定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逾期未完成解密的,招标人不予接收。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