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迈贝特为大连希卡瑞公司提供了柔性组件光伏支架系统,柔性组件安装于彩钢瓦屋顶上,标志着迈贝特在柔性组件支架系统的研究和应用上迈出新的一步。柔性组件柔性组件即柔性太阳能电池板,相较于传统的板块状电池板,它具有质量较轻、可弯曲折叠、便于携带等优点。柔性组件的问世将使光伏系统得到更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光伏支架 > 企业 > 正文

柔性组件光伏系统来了——迈贝特创造光伏更多可能

2022-08-16 10:17 来源: 迈贝特 

近日,迈贝特为大连希卡瑞公司提供了柔性组件光伏支架系统,柔性组件安装于彩钢瓦屋顶上,标志着迈贝特在柔性组件支架系统的研究和应用上迈出新的一步。

柔性组件

柔性组件即柔性太阳能电池板,相较于传统的板块状电池板,它具有质量较轻、可弯曲折叠、便于携带等优点。柔性组件的问世将使光伏系统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市场前景广阔。

3.png

基于以上的诸多优点,业主选定了柔性组件作为其屋顶光伏系统的组件,并要求支架系统和组件具有良好的强度和稳定性,且不会影响彩钢瓦屋顶的防水能力。迈贝特工程师通过对屋顶和柔性组件的力学强度分析,最终制定了“夹具+平面支座导轨”的系统方案。

4.png

方案中,首先将匹配的夹具固定于彩钢瓦屋面上,抗拉拔力大于1500N,然后采用平面支座导轨安装于夹具上,最后将柔性组件通过特殊的胶水粘贴于导轨上。系统通过科学合理的结构设计,满足了业主对稳定性和防水能力的要求。

5.png

迈贝特将坚持科技研发和自主创新,推出更多适用于柔性组件的支架系统,让柔性组件得到更广泛的应用,推动光伏行业的不断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