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国家电投正式公布《集团公司电缆、光伏电池组件、逆变器合格供应商名录(2022年版)》,润马光能凭借高品质、高效率与高可靠性的组件产品以及良好的业内口碑等综合实力脱颖而出,正式成为“单晶光伏电池组件合格供应商”之一。众所周知,作为国家电力采购领域级别最高、覆盖面最广的采购项目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技术 > 正文

喜讯!润马光能成功入选国家电投2022光伏组件供应商名录

2022-06-07 15:3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5月30日,国家电投正式公布《集团公司电缆、光伏电池组件、逆变器合格供应商名录(2022 年版)》,润马光能凭借高品质、高效率与高可靠性的组件产品以及良好的业内口碑等综合实力脱颖而出,正式成为“单晶光伏电池组件合格供应商”之一。

众所周知,作为国家电力采购领域级别最高、覆盖面最广的采购项目之一,国家电投的光伏产品合格供应商选拔甚为严格,除了将光伏企业的企业业绩、企业规模、产品性能、生产能力等作为主要评定指标外,对企业的生产管理状况、合同执行情况以及售后服务等诸多方面也有非常严格的审核标准。

润马光能此次成功入选,不仅体现了国家电投对于润马光能光伏产品性能的高度认可与赞誉,也充分体现了润马光能强大的综合实力和企业影响力。

随着国家“双碳目标”提出,以及“整县推进”、“乡村振兴”政策的陆续出台,我国光伏产业在跨入全面平价上网新时期的同时,也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国内光伏装机热情持续高涨,市场对光伏企业品牌实力、光伏产品性能要求持续提高。

在此背景下,润马光能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光伏产品制造、光伏系统集成及服务的公司,应时而动,持续提高公司综合实力、品牌影响力及产品技术创新能力。2021年5月,润马光能采用多主栅半片设计的大尺寸高效组件先后获得德国莱茵TüV、印度BIS等国际认证;同年12月,润马光能成功入选工信部第十批《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微信图片_20220607153511.jpg

工信部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十批)截图

目前,润马光能已经凭借优质的光伏产品及服务赢得了国家电投、华能集团等众多央国企客户的青睐与信任。

未来,润马光能还将继续秉承“选润马,回本更快”的宗旨,积极与行业内外多家一线光伏品牌紧密合作,公司将紧跟市场变化,保持行业领先的产品技术优势,促进光伏产业技术创新和提质增效,共同为早日实现“双碳”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润马.jpg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