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余干领阳新能源150MW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全容量成功并网,项目EPC由中国电建由江西院总承包。该项目位于江西省上饶市余干县大溪乡境内,设计容量150MW配套新建一个220kV升压站。本工程光伏区占地约3180亩,建设35个4.4MWp单晶硅光伏阵列单元,采用双面双玻光伏组件,支架采用平单轴安装方式;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项目 > 正文

江西余干领阳新能源150MW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2022-06-01 18:12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5月29日,余干领阳新能源150MW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全容量成功并网,项目EPC由中国电建由江西院总承包。

该项目位于江西省上饶市余干县大溪乡境内,设计容量150MW配套新建一个220kV升压站。本工程光伏区占地约3180亩,建设35个4.4MWp单晶硅光伏阵列单元,采用双面双玻光伏组件,支架采用平单轴安装方式;项目建成后,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56700吨,减排二氧化碳约148553吨,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环境效益,对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和社会环保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从2021年11月16日正式开工,是省内最大的水面平单轴追踪支架光伏发电项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