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中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集团哈密有限公司光伏电站电池组件清洗服务招标公告,招标公告显示,招标人为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石城子一期(恒晟)光伏电站、石城子二三期光伏电站、石城子四期(特变)光伏电站、石城子五期(佳灵)光伏电站、碱业光伏电站、景峡西光伏电站、天利恩泽光伏

首页 > 光伏电站运维 > 招标 > 正文

381MW!中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集团哈密有限公司光伏电站电池组件清洗服务招标

2022-05-13 16:4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5月13日,中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集团哈密有限公司光伏电站电池组件清洗服务招标公告,招标公告显示,招标人为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石城子一期(恒晟)光伏电站、石城子二三期光伏电站、石城子四期(特变)光伏电站、石城子五期(佳灵)光伏电站、碱业光伏电站、景峡西光伏电站、天利恩泽光伏电站、红星二场一期(天行健)光伏电站、红星二场二期(宣力)光伏电站、柳树泉光伏电站、远成锦业光伏电站、国电红星四场光伏电站共计12座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为381MWp)电池组件清洗服务。

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有清洁服务或物业管理服务等相关的经营范围,并在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电池组件清洗的能力。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财务要求:

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不得连续两年亏损。

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在近三年内具有2个及以上20MWp光伏电站电池组件清洗业绩,并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证明材料(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4.信誉要求:

近36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未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且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期限内的企业。

其他要求:

投标人在近三年内内不存在一般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质量事故。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招标项目的开标时间6月3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