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三峡能源山东分公司潍坊滨海19MW分布式光伏项目运行维护外委服务招标公告,招标人为潍坊宇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在山东省。招标公告显示,潍坊宇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潍坊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央子街道。由4个项目共同构成,分别为盐东宇创6MW屋顶分布

首页 > 光伏电站运维 > 招标 > 正文

三峡能源山东分公司潍坊分布式光伏整体运行维护外委服务项目招标

2022-05-12 15:0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5月11日,三峡能源山东分公司潍坊滨海19MW分布式光伏项目运行维护外委服务招标公告,招标人为潍坊宇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在山东省。

招标公告显示,潍坊宇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潍坊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央子街道。由4个项目共同构成,分别为盐东宇创6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坚龙宇创4.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坚龙安能4.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及佳盛宇光4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19MW。潍坊滨海19MW分布式光伏电站运行、检修、维护、安全、质量、环境、资产管理、合同管理、综合管理、运行辅助相关服务采购等工作对外委托,按照国家和行业标准、公司电力生产管理和安全管理等相关制度规定,以电力生产管理系统等为平台,开展电站的运行维护服务工作,含外部关系协调,需采取电量提升措施,提升各光伏电站上网电量,达到上网电量保障目标值,并接受招标人的管理和考核。

据悉,投标人必须承诺,经采取电量提升措施后达到上网电量保障目标值,并接受招标人的管理和考核。计划服务期是2022年至2025年共3年,具体服务开始时间以合同约定时间为准。

中标人与潍坊宇创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同。

开标时间是2022年05 月31日10时00分。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