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阳光电源与澳洲知名分销商SolarJuice签署了2GW的光伏和储能设备供货协议。这是澳洲新能源市场迄今为止容量最大、供货品类最全的分销协议。根据协议,阳光电源将向SolarJuice提供总计2GW的光伏逆变器和储能系统,助力澳洲多个新能源项目顺利落地。协议彰显了澳洲本土市场对阳光电源品牌及产品的充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阳光电源签约澳洲2GW大单 加速澳洲低碳转型步伐

2022-05-08 14:19 来源: 阳光电源 

近日,阳光电源与澳洲知名分销商Solar Juice签署了2GW的光伏和储能设备供货协议。这是澳洲新能源市场迄今为止容量最大、供货品类最全的分销协议。

图片1.jpg

根据协议,阳光电源将向Solar Juice提供总计2GW的光伏逆变器和储能系统,助力澳洲多个新能源项目顺利落地。协议彰显了澳洲本土市场对阳光电源品牌及产品的充分信任,进一步提升了阳光电源在澳市场份额。

Solar Juice的CEO Rami Fedda表示:“2GW的供货协议是我们和阳光电源在澳洲市场合作的重要里程碑,可满足澳洲户用及工商业细分市场快速增长的新能源装机需求,加速澳洲能源低碳转型。基于过去良好的合作基础,及对于阳光产品和优质服务的信赖,我们对于这次的合作也非常期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