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4月22日,中国电建与智利Eurus公司签订系列分布式电站中的第四个RevennaSolar10.89MW电站与第五个VeneziaSolar10.89MW电站项目EPC合同。自今年1月以来,中国电建已先后签约该系列电站项目中的5座光伏电站项目,是继2021年签约智利CEME1480MW光伏电站项目后在智利新能源领域的又一重大市场突破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项目 > 正文

21.78MW!中国电建签约智利两个光伏电站项目

2022-04-29 09:1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市场 

当地时间4月22日,中国电建与智利Eurus公司签订系列分布式电站中的第四个Revenna Solar10.89MW电站与第五个Venezia Solar 10.89MW电站项目EPC合同。自今年1月以来,中国电建已先后签约该系列电站项目中的5座光伏电站项目,是继2021年签约智利CEME1 480MW光伏电站项目后在智利新能源领域的又一重大市场突破。

该系列电站项目业主隶属于Eurus美洲能源公司,两个项目分别位于智利Maule与Biobio大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两座光伏场区和相应的送出线路。

近年来,智利加快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在2021年8月公布的可再生能源电力招标项目中,智利签署了规模高达上亿千瓦时的可再生能源电力合同,最低成交价格约0.01332美元/千瓦时。

根据智利可再生能源协会的数据,截至目前,智利光伏发电累计规模已达460万千瓦。

电力小程序码.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