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晚,晶科能源公布两项签订光伏项目投资协议的公告,晶科能源拟在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所辖南川工业园区内规划投资建设30GW单晶拉棒光伏产业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含流动资金);拟在上饶市广信区投资建设24GW高效光伏组件和10万吨光伏组件铝型材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8亿元(含流动资金)。公告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豪掷208亿!晶科能源投建30GW单晶拉棒+24GW组件+10万吨光伏组件铝型材项目

2022-03-21 08:34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 

3月18日晚,晶科能源公布两项签订光伏项目投资协议的公告,晶科能源拟在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所辖南川工业园区内规划投资建设30GW单晶拉棒光伏产业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含流动资金);拟在上饶市广信区投资建设24GW高效光伏组件和10万吨光伏组件铝型材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8亿元(含流动资金)。

公告显示,晶科能源与上饶市广信区人民政府于3月18日签订投资协议,拟在上饶市广信区投建24GW高效光伏组件和10万吨光伏组件铝型材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8亿元。

该项目共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8GW高效光伏组件;二期建设8GW高效光伏组件;三期建设8GW高效光伏组件和10万吨光伏组件铝型材。一、二、三期总用地规模需求约1700亩连片工业用地。项目于2022年12月15日前投产,并于2023年6月15日前达产。该项目二期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建设,三期预计2025年第三季度建设。

同日,晶科能源还与西宁市人民政府、 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晶科能源拟在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所辖南川工业园区内规划投资建设30GW单晶拉棒光伏产业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

其中,一期计划建设年产20GW单晶拉棒生产线。2022年4月开始建设年产20GW单晶拉棒生产线,2023-2024年按照市场需求适时推进建设年产10GW 单晶拉棒生产线。一期20GW单晶拉棒项目预计投资约70亿元,二期10GW单晶拉棒项目预计投资约30亿元。项目选址在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所辖南川工业园区,规划约800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