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河南、山西纷纷发布总河长令,整治重点主要涉及光伏电站、大棚等建筑物。详情如下:河南:本次排查整治范围重点为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名录内有行洪任务的河道。主要排查整治以下10类问题:阻水建筑物,主要包括厂房、民房、码头、光伏电站、大棚等建筑物或构筑物。总河长令要求,2022年5月31日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政策 > 正文

12月底前完成!河南、山西拆除或搬迁河道管理范围内光伏电站

2022-02-10 09:0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月9日,河南、山西纷纷发布总河长令,整治重点主要涉及光伏电站、大棚等建筑物。

详情如下:

河南:本次排查整治范围重点为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名录内有行洪任务的河道。主要排查整治以下10类问题:阻水建筑物,主要包括厂房、民房、码头、光伏电站、大棚等建筑物或构筑物。

总河长令要求,2022年5月31日前,基本完成阻水严重的违法违规建筑物、构筑物等突出问题清理整治。2022年12月31日前,基本完成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清理整治工作。

山西:整治重点及要求为:在河道管理范围内修建的阻水厂房、仓库、光伏电站和大棚等工业和民用建筑物、构筑物由所有人负责拆除或搬迁。

2022年5月底前,基本完成阻水严重的突出问题清理整治;2022年12月底前,基本完成全省清理整治任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