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消息,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计划斥资39亿美元,在爱荷华州建设更多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项目,这可能成为可再生能源行业最大的项目之一。伯克希尔旗下中美能源公司当地时间周三表示,这一名为“WindPrime”的项目将带来2042兆瓦的风力发电和5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该公司还计划资助有关有助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市场 > 正文

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拟39亿美元投资可再生能源项目

2022-01-21 08:46 来源: 美股研究社 

1月20日消息,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计划斥资39亿美元,在爱荷华州建设更多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项目,这可能成为可再生能源行业最大的项目之一。伯克希尔旗下中美能源公司当地时间周三表示,这一名为“Wind Prime”的项目将带来2042兆瓦的风力发电和5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

该公司还计划资助有关有助于碳捕获、能源储存和小型核反应堆的技术研究。

根据爱荷华州公用事业委员会的数据,2019年,该州41%的能源需求来自风能,而2006年这一比例仅为5.1%。爱荷华州州长金·雷诺兹(Kim Reynolds)称,“Wind Prime”项目是“一个全新水平上的协议和投资”。

伯克希尔近年来一直在建设中美能源公司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中美能源公司估计,在2021年,该公司每年为爱荷华州的客户提供88%的可再生能源。

伯克希尔公司预计,如果该项目获得批准,建设将于2024年底完成。

“这有可能成为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单一风力发电项目。”彭博资讯分析师伊桑·辛德勒(Ethan Zindler)。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