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印度最大的综合能源生产商国有公司NTPCLtd已启动招标,在古巴共和国开发900兆瓦的太阳能园区,太阳能公园将分布在岛上15个省的175个地点建设,拍卖期预计将从三月持续到五月。古巴是国际太阳能联盟(ISA)的成员国,该联盟由121个国家组成,古巴政府通过其能源和矿产部(MINEM)请求ISA支持太阳能发

首页 > 国际 > 正文

印度NTPC:启动古巴900MW太阳能招标项目

2022-01-20 09:41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日前,印度最大的综合能源生产商国有公司NTPCLtd已启动招标,在古巴共和国开发900兆瓦的太阳能园区,太阳能公园将分布在岛上15个省的175个地点建设,

拍卖期预计将从三月持续到五月。

古巴是国际太阳能联盟(ISA)的成员国,该联盟由121个国家组成,古巴政府通过其能源和矿产部(MINEM)请求ISA支持太阳能发电能力的发展。此项目中,古巴政府选择ISA国际太阳能联盟(ISA)的企业合作伙伴NTPC作为实施900 MW太阳能光伏园区的首选合作伙伴。

在国际太阳能联盟的主持下,ISA的企业合作伙伴NTPC作为实施900MW太阳能光伏园区的首选合作伙伴和能源部选择太阳能项目的发起人签署相应的协议,并将监督项目的执行。

据悉,NTPC拥有67.9吉瓦的煤炭、天然气、水电、太阳能和风能发电厂的发电能力,是ISA的企业合作伙伴,该能源公司去年被选为首选合作伙伴。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