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1年光伏新时代论坛”在江苏南京成功举办。大会以“光耀零碳·重塑能源”为主题,围绕着“十四五光伏政策及发展趋势”、“整县分布式光伏推广路径”等热点问题展开讨论,以推动“十四五”期间光伏行业健康发展。会议中,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光伏领域中出色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以及卓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荣获行业双料大奖!

2021-12-23 16:40 来源: 天合光能分布式 

近日,“2021年光伏新时代论坛”在江苏南京成功举办。大会以“光耀零碳·重塑能源”为主题,围绕着“十四五光伏政策及发展趋势”、“整县分布式光伏推广路径”等热点问题展开讨论,以推动“十四五”期间光伏行业健康发展。

会议中,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光伏领域中出色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以及卓越的产品质量,在光伏市场良好的品牌影响力,荣获“2021年度影响力光伏/电池组件品牌”与“2021年度影响力优秀光伏创新企业”双料大奖,彰显了业内对天合光能品牌产品服务和技术创新的品牌高度认可。

微信截图_20211223163718_副本.png

“北极星杯”年度影响力评选已连续开展十届,由业内领先的垂直门户网站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评选活动通过调研、投票、专家团评审等多维方式,充分挖掘行业各细分领域口碑出众的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在业内享有较高的认可度和权威性。本次奖项的授予是对天合光能光伏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水平和品牌口碑的充分肯定。未来,天合光能将不断开拓创新,持续推动度电成本降低,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具价值的光伏产品。

自1997年成立以来,天合光能始终将创新作为企业战略核心。2020年至今,天合光能率先创新推出210超高功率组件,成为集高可靠、高发电量、高价值于一身的新一代光伏产品。天合光能通过1+3+N的多层业务生态提供了产品、系统、智慧能源立体解决方案,助力碳中和及全球清洁能源建设。

微信截图_20211223163823_副本.png

天合光能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深耕分布式市场多年,率先发布的至尊600W+系列超高功率组件,也收到全球各个地区客户的高度青睐,正在成为当下分布式组件市场的新标杆。未来,天合光能积极探索光伏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绿色道路,推进建成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助力全社会早日实现“碳达峰”与“碳中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