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7日,“北极星杯”2021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江苏南京完美落幕。来自光伏行业相关专家、光伏产业链各环节优秀企业代表等三百余位来宾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多晶硅 > 会议 > 正文

群星闪耀!近百家企业荣获“北极星杯”2021光伏影响力品牌大奖

2021-12-18 15:59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1年12月17日,“北极星杯”2021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江苏南京完美落幕。来自光伏行业相关专家、光伏产业链各环节优秀企业代表等三百余位来宾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本届评选共设十大类别,其中影响力光伏电池/组件品牌、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影响力光伏开发投资商/EPC品牌、影响力光伏零部件及电气配套品牌、影响力BIPV解决方案企业、影响力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共8个类别由网友票选,影响力优秀光伏创新企业、影响力特色光伏应用项目案例由专家组委会评选而出。经过激烈角逐,近百余家优秀光伏企业最终上榜。

周.jpg

颁奖典礼上,北极星总裁周荃致开幕辞,他表示:“北极星杯”今年迎来了十岁生日!作为主办方,我们充分感受到了业内企业的热情和对我们的认可,今年的“北极星杯”参评企业数量创下了历年新高,竞争异常激烈。从最终的入围名单来看,既有称霸多年榜单的龙头企业,也有弯道超车的新锐企业,你们每一位都称得上各细分领域的“yyds”!

盛典十年,胜友如云。“北极星杯”评选活动能这么顺利的举办,离不开大家的鼎力支持和厚爱,在这个过程中专家学者、行业协会以及业内人士都对评选给予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在这里再次向持续关注“北极星杯”评选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对各位的莅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也祝贺所有获得2021“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的获奖企业。

致辞过后,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正式开启,北极星总裁周荃、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吕锦标、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晓斌、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秘书长马献立、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新能源专委会秘书长姚峰、IHS Markit 高级分析师胡丹作为颁奖嘉宾为各获奖企业颁奖。

各环节获奖企业如下:

1.荣膺影响力光伏电池/组件品牌企业

2.荣膺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企业

3.荣膺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企业

4.荣膺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企业

5.荣膺影响力光伏开发投资商/EPC品牌企业

6.荣膺影响力光伏零部件及电气配套品牌企业

7.荣膺影响力BIPV解决方案企业

8.荣膺影响力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

9.“北极星杯”2021年度影响力优秀光伏创新企业

10.“北极星杯”2021年度影响力特色光伏应用项目案例

11.“北极星杯”2021年度光伏影响力协会单位

现场花絮:

2022年,我们再相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