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宣丨屋顶分布式光伏,中标!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企业 > 正文

永福股份中标185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2021-10-12 09:12 来源: 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下发《关于报送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方案的通知》,拟在全国组织开展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作为光伏行业的重要参与者与推动者,永福股份始终紧跟国家能源绿色低碳发展步伐,走好绿色低碳每一步!

10月9日,永福股份中标时代永福科技有限公司“时代永福-宁德时代新能源产业基地185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福州新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该项目中标人。

1.webp.jpg

本项目总装机规模为185MWp,分为五个EPC总承包子项目。项目中标金额为69,941.93万元,约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EPC工程总承包业务营业收入62,686.76万元的111.57%。本次中标深化了永福股份与时代永福的合作关系,有助于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未来,永福股份将继续在光伏领域深耕细作,尽最大努力为中国“3060”碳排放目标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