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示范基地项目光伏组件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招标 > 正文

11月25日前供货 上海大屯新能源示范基地项目光伏组件采购招标公告

2021-10-09 15:47 来源: 中煤招标与采购网 

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示范基地项目光伏组件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png

本项目标的物详细参数,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要求。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交货期及交货地点: 交货地点:江苏省沛县项目所在地甲方指定地点。交货日期:暂定交货时间为2021年11月15日供货10MW,11月20日供货10MW,11月25日前供货完成,具体交货时间以甲方书面通知为准。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制造商,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2投标人需提供光伏组件2020年全年国内出货量不低于5GW的证明(以盖章版合同扫描件为准);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从招标公司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项目评审以投标人递交的密封投标文件为准。

三、文件获取流程

1.投标参与意向资料递交流程:

1)投标人必须在“中煤招标与采购网”()上免费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登录系统后查询项目完成资料递交;

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投标参与意向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

4)投标人查看处理结果,通过后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标段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

3.资料递交时间:2021-10-09 10:00至2021-10-15 17:00,招标文件付费时间:2021-10-09 10:00至2021-10-15 17:00;

4.投标人须办理CA证书(办理方式详见“中煤招标与采购网”()客服中心-常用文件-数字证书办理);

5.电子版投标文件必须下载投标人客户端在网上制作,并上传到系统中。

四、投标保证金

1.所有投标文件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金额不少于投标总价的1.5%;

2.潜在投标人在线购买招标文件成功后,我公司将提供投标保证金汇入账号(注意:每个项目保证金账号不同,可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查看);

3.投标人须通过公司网银或银行电汇方式,按项目分别汇出投标保证金;

4.未按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五、投标文件网上递交

本次招标为网上开评标。投标文件应于2021-11-01 09:30之前上传到“中煤招标与采购网”()系统中网上递交,未按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六、网上开标

定于2021-11-01 09:30,在“中煤招标与采购网”()网上开标大厅公开开标,于同时公开转播开标过程。届时投标人应在线参与开标会议,完成签到、解密和签名步骤。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