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鼎新能源联合美国CPP(CermakPeterkaPetersen)风工程实验室对行星系列跟踪器产品开展全面完整的风洞实验,实验全面兼容大功率尺寸组件(2V排布)。透过风洞实验,不仅充分验证行星系列跟踪器在各种极端风况下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同时也为未来新产品研发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持。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光伏支架 > 企业 > 正文

安全致远 | 华鼎行星系列跟踪器通过CPP权威风洞实验测试

2021-07-23 15:23 来源: 华鼎新能源 

华鼎新能源联合美国CPP(Cermak Peterka Petersen )风工程实验室对行星系列跟踪器产品开展全面完整的风洞实验,实验全面兼容大功率尺寸组件(2V排布)。透过风洞实验,不仅充分验证行星系列跟踪器在各种极端风况下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同时也为未来新产品研发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持。

640.webp_副本.jpg

什么是风洞实验

风洞实验是指依据运动相对性原理和流动相似性原理在风洞中安置实体模型,人为制造气流流过,以此模拟实体周围气体流动情况,了解实体空气动力学特性的一种实验方法。

跟踪支架为什么要做风洞实验

跟踪支架是典型的风敏感设备,其安全性和稳定性受风影响巨大。而现有的荷载规范是钢结构设计计算的指导标准,对跟踪支架而言,荷载规范有着许多使用缺陷,已无法满足其正常的设计要求。而随着光伏应用场景的复杂化,不同场景的风荷载差异极大,这一切都要求跟踪支架必须进行全面且完整的风洞测试以获取计算信息,才能保证计算满足实际项目的要求,进而在前期设计过程中就有效减少后期短期强风或持续大风给跟踪系统所带来的一系列风险。所以,有风洞测试数据支撑的跟踪支架产品更值得客户信赖。

640.webp (1)_副本.jpg

华鼎新能源始终坚持以“安全”为核心的产品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跟踪支架产品。通过所收集到的大量实验数据,公司对静风荷载、风致振动、气动弹性、抗风措施等主要影响跟踪器设计的问题进行深入的分析和研究,并提出有效解决方案。尤其是针对风致共振问题,华鼎新能源推出行业首创产品——制动器及水星3跟踪器产品,从根本上消除风振隐患,为光伏电站提供双重安全保障,为广大业主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