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改委指出,生态涵养区自然条件数量好,宜整区申报,三城一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等重点功能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应用条件好,也可以按整体区域申报。

首页 > 政策 > 正文

7月10日前报送 北京下发“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申报通知

2021-07-06 18:01 来源: 光伏资讯 

日前,北京市发改委转发国家能源局关于报送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方案文件的通知,文件指出,按照国家能源局有关要求,具备条件的区域应按照整体申报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方案,其中,生态涵养区自然条件数量好,宜整区申报,三城一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等重点功能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应用条件好,也可以按整体区域申报,同时根据本市实际情况鼓励街道、乡镇整体申报。

2.webp.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