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在全球光伏盛典SNEC上海光伏展现场,以“安全致远跟踪智胜”为主题的华鼎新能源行星系列新品——水星3跟踪器发布会圆满举行。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光伏支架 > 企业 > 正文

新品揭秘 | 一文读懂华鼎新能源行星系列新品——水星3跟踪器

2021-06-04 22:06 来源: 华鼎新能源 

6月3日,在全球光伏盛典SNEC上海光伏展现场,以“安全致远 跟踪智胜”为主题的华鼎新能源行星系列新品——水星3跟踪器发布会圆满举行。

双碳目标的提出为跟踪支架的发展带来历史性机遇的同时,也对跟踪支架提出更多、更高要求。一方面,跟踪支架作为光伏电站降本增效、提高电站投资效益的利器,市场需求猛增;另一方面,跟踪支架的风致共振问题和大功率大尺寸组件适配问题已成为全行业关注焦点。

10d2b551968e3636d2d1c7a9646ee45d8_gaitubao_515x194.jpg

当前跟踪支架产品由结构、控制、驱动三大系统构成,在大风天气下,跟踪支架仅能依靠驱动器自身实现自锁,支架缺乏真正的安全保障机制,风致共振问题始终威胁着光伏电站安全。为保障支架安全,避免风致共振,在遭遇大风天气时,跟踪踪支架通过一定迎风角度避免产生共振。这种保护模式虽然保护了支架的安全,但却对组件安全极为不利!尤其是在大功率、大尺寸组件成为主流的今天,组件与支架安全保护策略冲突更加明显。

2d1ea10fa41daafc26860b282924c7ed7_gaitubao_517x263.png

那么有没有一种方法既能保护跟踪支架避免风致共振,又能保护组件安全呢?

华鼎新能源水星3跟踪器为此而生,突破传统跟踪支架设计理念,搭载独家制动器装置,完美适配大功率组件,从根本上解决风致共振问题。不仅如此,水星3跟踪器带来全新大功率组件3组串2P排布产品解决方案。更安全、更智能、更经济、更精准、更高防护性,五大特点为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安全运行保驾护航,为投资业主带来更高收益。

3760f3dfe41b983504780a9094824f2b2_gaitubao_480x149.jpg

更安全

首创制动器产品装置,集驱动、制动于一体,增强支架主动安全性,避免风致共振造成破坏,尤其适用于大功率组件。

更智能

多个制动器与控制系统集成使用,3秒内快速实现制动器工作模式在任意位置(行程范围内)的切换。

更经济

制动器的应用使支架受力模式更合理,降低钢材消耗量,降低光伏电站投资成本;组串自供电,自带备用电池,无需电站提供交流电源,进一步缩短施工周期降低电站投资。

更精准

基于云平台的“天眼系统”及大数据系统实现智能终端控制,保障整个光伏电站的稳定收益。

更高防护性

具备与户外严酷环境相适应的整体高防护性和稳定性,防护等级不低于IP65.

4ed478910a30d86d7bfea2f63c9cf1495_gaitubao_477x394.jpg

水星3跟踪器参数表

杭州华鼎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集光伏支架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清洁能源技术和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光伏支架产能6000兆瓦,生产基地位于浙江长兴、河北唐山,布局贵阳和义乌等地。凭借在光伏支架细分领域的专业积累、安全可靠的产品质量、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系,截止2020年底,累计为全球30多个国家500多座光伏电站提供10GW安装量的光伏支架系统解决方案。公司配备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实验设备,拥有完善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经验丰富的人才梯队,其中中高级职称技术人才超过50人,累计取得专利122项,入榜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光伏电站支架企业10强,获APVIA“产业贡献奖”、“ 科技成就奖”等荣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