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5日,第十五届(2021)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许继集团有限公司展位E5-270。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上海光伏展许继集团展位 期待您的莅临!

2021-06-03 10:09 来源: 许继集团 

2021年6月3-5日,第十五届(2021)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许继集团有限公司展位E5-270。

许继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国际领先的电工装备制造商和电力系统服务商,实施强研发和新跨越行动计划,争做清洁低碳转型、实现双碳目标的“推动者”、“示范者”和“引领者”,现有业务能够全面覆盖“双碳”目标下“能源生产、能源传输、能源消费、能源服务”四大领域,具有相对完备的产品体系、技术储备及专业技术团队,可提供风电场、光伏电站、储能电站、微电网等新能源领域整体解决方案。

近年来,许继集团先后承担了山西潞城市店上镇40MWp光伏发电项目,浙江嘉善30MWp金太阳光伏电站EPC项目,国联阳光富蕴30MWp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国网阳光扶贫巴东24.77MWp、神农架3.57MWp村级光伏电站项目,湖北随县22MWp分布式农业大棚光伏发电项目,新疆新华水利波波娜20MWp光伏电站项目等多项光伏电站工程,为社会提供清洁能源,减少碳排放,提供产品服务支撑。

核心产品

大型地面光伏发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大型地面并网光伏电站是指与公共电网相联接且共同承担供电任务的太阳能光伏电站。它是太阳能光伏发电进入大规模商业化发电阶段、成为电力工业组成部分的重要发展方向,是当今世界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发展的主流趋势。

1.png

许继产品成功应用于雄安高铁站屋顶光伏建设项目

分布式光伏电站系统解决方案

适用于个人房屋、大型工商业及工业园区、公共建筑等屋顶,以35kV以下电压等级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供电模式接入配电网络,提供多场景下系统解决方案。

1.png

山西潞安成功汽车厂20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

预装式集成变电站

许继预装式集成变电站以“省时、省地、省心、省钱”为目标,按“标准化设计、工厂化预制、集成式建设”理念,实现了变电站从“建设”到“采购”的模式转变。可广泛应用于电网变电站、新能源发电升压站和工矿领域变电站的建设,能够解决传统变电站建设周期长、占地面积大、工艺安装标准不统一等问题,实现了变电站小型化、大幅提高工程建设效率和质量、有效降低全寿命周期成本。

1.png

许继预装变电站成功应用于中广核霍邱县高塘镇光伏项目

储能系统

许继在储能领域具备EPC总包资质,可为电网侧、电源侧及用户侧客户提供安全、高效、可靠的储能系统全面解决方案、产品集成及工程实施。

许继的储能系统核心产品有:PCS、BMS、预装式储能系统、储能监控系统等,具备集中式与分散式储能虚拟同步控制技术,虚拟励磁调压、惯性控制、大数据全景监视等关键技术,储能系统具有响应时间快、系统转换效率高、交互友好等特点。

1.png

海西州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储能系统

变流器储能变流

许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储能变流器产品,主要分为模块化储能变流器(50/100/150/200/250kW)、集中式储能变流器(250/500/630/1000/1250kW)、MW 级集装箱储能变流器(1000/1250/2000/2500kW)三类,具有一快 ( 响应快 )、两高 ( 转换效率高、可靠性高 )、三好 ( 交互性好、功能好、性能好)等特点,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发电侧、电网侧、负荷侧、微电网等多种场景。

1.png

北京怀柔科学城可靠性提升工程

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

许继ZF-252.T4000-50型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GIS)采用国际领先的设计理念,结合多年的高压产品设计、生产制造经验研制而成,符合 IEC62271-203-2003和GB7674-2008等行业标准要求。产品具有间隔宽度小、灭弧设计领先、断路器方案选配灵活等特点,同时采用模块化设计,可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进行积木式组合,便捷可靠。

1.png

许继GIS产品成功应用于青岛沃尔莱西风电场项目

汇流箱

许继在光伏汇流箱领域深耕多年,在运行汇流箱总容量约50GW,是目前国内生产汇流箱历史最久的厂家之一。产品可适应高原、沿海、荒漠、湖面、农业大棚等全地形环境,稳定可靠,经久耐用;箱体特殊结构设计,可做到防水、防尘、防锈、防晒、防盐雾等多重防护。

1.png

越南隆安(EUROPLASTLongAn)50MWp光伏EPC项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