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晶澳科技越南基地年产3.5GW高功率组件项目正式投产,首块组件顺利下线。晶澳越南组件项目总投资7亿元人民币,主要生产DeepBlue3.0高功率组件。项目于2020年11月开工建设。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企业 > 正文

晶澳越南基地首块组件成功下线 实现海外全产业链布局

2021-05-07 16:48 来源: 晶澳科技 

4月30日,晶澳科技越南基地年产3.5GW高功率组件项目正式投产,首块组件顺利下线,标志着晶澳科技在海外实现光伏全产链布局。

QQ截图20210507164629.jpg

晶澳越南基地首块组件成功下线

晶澳越南组件项目总投资7亿元人民币,主要生产DeepBlue 3.0高功率组件。项目于2020年11月开工建设,期间克服疫情防控、海外政策监管差异等不利因素,用时5个多月完成土建施工和设备安装调试,设备到厂当月即实现投产,再现“晶澳速度”。

该项目的建成投产,补齐了晶澳海外自有组件产能短板,进一步扩大晶澳高功率组件产品的海外供给能力,更好地满足北美等海外市场对高效优质光伏产品的需求,提升晶澳在全球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