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场景化的体验平台、前沿科技的光伏产品、贴心“定制化”的分布式系统解决方案......一场妙趣横生的清洁能源科技盛宴——隆基“光能之家”全国巡展活动在多个城市圆满举办。本次巡展,是光伏行业首次打造场景式体验活动,也是一场颠覆传统,烙印着隆基独有标签的分布式线下活动,自活动开启以来,不断刷新着人们对清洁能源应用的认知,带来了一场低碳生活新风潮。

首页 > 分布式光伏 > 企业 > 正文

50站、横跨20000公里!隆基“光能之家”刮起低碳生活新风潮

2021-05-07 14:18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作者: 桑桑

沉浸式场景化的体验平台、前沿科技的光伏产品、贴心“定制化”的分布式系统解决方案......一场妙趣横生的清洁能源科技盛宴——隆基“光能之家”全国巡展活动在多个城市圆满举办。

本次巡展,是光伏行业首次打造场景式体验活动,也是一场颠覆传统,烙印着隆基独有标签的分布式线下活动,自活动开启以来,不断刷新着人们对清洁能源应用的认知,带来了一场低碳生活新风潮。

2.png

1.png

科技、酷炫的现场,引来了周边县市用户从四面八方赶来

触达万千用户,低碳生活深入人心

“这是一场“公益”和“商业”完美融合的活动。”德州安宇新能源有限公司夏津分公司总经理刘德生如此评价。隆基的这次“光能之家”巡展活动,能够切身实地帮助基层的群众了解到光伏发电项目和产品,对整个产业链的发展和推动作用不容忽视,活动意义重大。”

设置多个趣味项目,在孩子参与过程中潜移默化地接收“低碳”“环保”“绿色”等理念。

5.png

6.png

7.png

精彩的互动环节,让用户在参与互动中加深光伏、低碳等方面的认知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始终站在光伏技术创新的最前沿,并致力于将“负碳地球”的梦想融入万千家庭的屋顶,让更多人畅享清洁能源。在全社会积极落实“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如何宣传引导、提升百姓对户用光伏的认知度,成为当务之急。隆基通过这场光伏科普巡展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光伏、充分认识什么是“碳达峰”、“碳中和”,同时还可领略最尖端的光伏黑科技。

8.png

本次巡展的现场布置充满科技感与趣味性,主角是一辆辆“内藏乾坤”的硬核15米长的大篷车,每到一个新的城市,这座大篷车就会摇身变成一个场景体验平台,参观人员可以了解到分布式光伏系统的运作原理,全方位体验未来智慧、绿色、健康的人居生活方式。

9.png

更有“光能天团”助阵,全天候提供产品咨询服务、为观众提供更优的系统解决方案,快速精准的测量评估等专业服务。同时,现场活动将进行全平台线上同步直播,让更多潜在用户获取光伏专业知识。

10.jpg

无人机助阵,现场展现智能清洗功能,吸粉无数

“有光的地方就有我们!隆基“光能之家”全国巡展活动涵盖11个省份,途径47个城市。截止4月底,隆基“光能之家”巡展活动已先后深入到山东夏津、山东临邑、安徽阜阳、安徽天长、山东烟台等地,触达上万终端用户,让隆基高效、高可靠的分布式品牌价值深入人心。

打造生态圈,扶商更惠商!

经销商是打开户用光伏市场的先行军,多年来,隆基不断将可持续的太阳能科技推向终端市场,同时更加关心、支持经销商的发展,潜心打造集渠道、产品及服务于一体的优质生态圈。

11.png

微信截图_20210507141246.png

现场下单,专业团队提供“定制化”方案,还有惊喜好礼等着你

本次“光能之家巡展”的另一大目的就是帮助经销商伙伴触达终端用户,加强覆盖度,扩大品牌及经销商的影响力渠道商,辅助经销商获客集客。

刘德生表示,“作为本地的安装商,我们通过这次大篷车活动探索出了一条新的品牌宣传合传播以及销售渠道开发和拓展的“新打法”。短短两天的时间,就实现了‘万人签百单’的活动目标。”

青岛九州汇德新能源有限公司市场负责人袁金梅也非常欢迎隆基公司举办这样深入到户用市场一线的活动。她认为:“大篷车的活动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开发客户,发展意向客户。对于户用光伏的潜在用户,大篷车的活动是一次零距离,亲接触的品牌硬实力展示机会,无论是现场的签单情况还是整体活动的反响,都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

微信截图_20210507141417.png

不少人对负碳生活心向往之,直接下单现场成交火爆

在后期服务方面,隆基还推出“光芒照万家”全国巡检活动,向用户树立“大品牌有保障”信心,提升经销商整体形象,是经销商、安装商团队的最佳辅助。

微信截图_20210507141542.png

与隆基同行,更广阔的商业前景在等你!接下来,隆基的“光能之家”还将在山东、江苏、湖北等区域全面展开,精彩值得期待!

隆基“光能之家”活动预告:

5.8-5.9南京站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谭园西路199号龙湖天街

5.8-5.9潍坊站潍坊市峡山区赵戈社区电力局

期待您的莅临!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作者: 桑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