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已经与七个新的太阳能项目签署了电力购买协议,这将为超过60万户家庭提供电力。

首页 > 国际 > 正文

沙特与七个新太阳能项目签署购电协议

2021-04-09 17:23 来源: 电缆网 

沙特阿拉伯已经与七个新的太阳能项目签署了电力购买协议,这将为超过60万户家庭提供电力。

包括新的Sakaka太阳能项目和Dumat al-Jandal风力项目在内,这些新项目的装机容量将超过3600兆瓦。

沙特阿拉伯的第一个可再生能源项目Sakaka于周四启动,装机容量达到300兆瓦,由沙特阿拉伯主权财富基金共同拥有的公司Acwa Power开发。

沙特表示,“这些项目,以及正在沙特王国各地开发的其他可再生能源项目,构成了我们计划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这些计划旨在优化电力能源结构。”

该计划是到2030年,用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生产该国所需的一半电力。他补充说,这将取代约一百万桶石油当量的液体燃料。

此外,这些新项目将被视为独立的电力生产商,沙特电力采购公司将根据20-25年协议购买电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