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澳科技专供分布式光伏的小182组件来了!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专供分布式光伏的小182组件来了! 晶澳DeepBlue 3.0 Light组件重磅发布

2021-03-26 16:06 来源: 晶澳科技 

随着中国“30·60”双碳目标及全球各国减碳行动的坚定推进,备受期待的光伏产业打开新的倍增空间,而多元化、多场景、高收益的分布式光伏更是有望占据“半壁江山”,市场爆发在即。

适应新时代新需求,2021年3月26日,在第十六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上,晶澳科技宣布面向全球市场重磅推出DeepBlue 3.0系列高效组件新品——DeepBlue 3.0 Light组件,聚焦工商业及户用,为全球分布式光伏市场再添一员“猛将”。

1111.jpg

2020年5月,晶澳发布基于182mm尺寸硅片的DeepBlue 3.0组件,并在8月启动量产,10月开始向全球供货,得到行业和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DeepBlue 3.0系列组件综合考虑生产、运输、安装、系统配套、系统性能表现等各环节实际情况,采用了多项降本增效的核心技术,包括新一代PERCIUM+电池、182mm边距掺镓硅片、多主栅、半片、先进组件技术等,真正意义上体现了“以客户端价值为核心、以最优LCOE为考量”设计思路。

DeepBlue 3.0 Light组件完美继承了DeepBlue 3.0的所有优势,同时,还全面考虑到工商业屋顶和住宅屋顶光伏项目的实际特点,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大的装机容量、更低的BOS成本以及更高的客户收益。DeepBlue 3.0 Light组件量产效率超过21.3%,具有较高的单位面积功率和单位重量功率,屋顶利用率更高,同时对屋顶承重适用性更强。遵循“合理的尺寸与重量、合理的电参”设计思路,DeepBlue 3.0 Light组件由于电压值相对较低,相比于其他几类分布式组件,单串组件数量更多,可以有效降低BOS成本。以一个13m*5m的斜屋顶(倾角30°)项目为例,相比于其他400W分布式组件,DeepBlue 3.0 Light组件装机容量最大,容配比最高,客户收益可以提高5%-10%左右。

1112.jpg

晶澳科技董事、执行总裁牛新伟博士表示:“随着分布式光伏向平价时代的过渡,市场对高效分布式组件产品的需求更加迫切。DeepBlue 3.0自推出以来,受到全球市场的认可和关注。DeepBlue 3.0 Light的推出,将进一步推动高效光伏产品的推广应用,为全球分布式光伏用户带来更高的收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