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与全国重点光伏企业主要负责人商谈

首页 > 市场 > 正文

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与全国重点光伏企业主要负责人商谈

2021-03-18 10:00 来源: 合肥时刻 

3月17日下午,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与全国重点光伏企业主要负责人商谈深化合作事项。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勃华、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晶科能源董事长李仙德、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市领导王文松、宋道军参加。

虞爱华表示,碳达峰、碳中和已经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推动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是大势所趋的共同责任,是大显身手的广阔平台,也是大干一场的重大机遇,合肥即将出台更加精准管用的做大做强光伏产业政策,与光伏企业携手共进。

王勃华等表示,合肥光伏产业布局早、发展快、基础好,产业生态优,政策环境好,将充分发挥协会优势,支持协会企业扩大在肥投资布局,推动合肥光伏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据悉,合肥目前集聚光伏产业企业近百家,其中规上企业44家。2020年,光伏产业营收近500亿元,产业和应用规模均位居全国前列。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