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能清洁能源及要约人京能集团联合公布,于2021年3月1日(星期一)下午4时整,京能集团已接获H股要约项下涉及独立H股股东所持约12.07亿股H股股份的有效接纳,占本联合公告日期独立H股股东所持全部已发行H股股份的约80.22%。由于京能集团于2021年3月1日(星期一)下午4时整之前尚未接获相当于独立H股股东所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京能集团私有化京能清洁能源告吹

2021-03-02 11:08 来源: 智通财经网 

京能清洁能源及要约人京能集团联合公布,于2021年3月1日(星期一)下午4时整,京能集团已接获H股要约项下涉及独立H股股东所持约12.07亿股H股股份的有效接纳,占本联合公告日期独立H股股东所持全部已发行H股股份的约80.22%。

由于京能集团于2021年3月1日(星期一)下午4时整之前尚未接获相当于独立H股股东所持至少90%H股股份的H股要约有效接纳,接纳条件尚未获达成。于本联合公告日期,条件(d)(即有关取得任何政府或监管机构就H股要约(包括其执行)(如适用,根据任何香港、中国及其他相关司法权区法律及法规具有完全效力及全面生效)发出的所有必要授权、同意及批准(包括原则性批准)的条件)及条件(g)(即有关完成就H股要约向北京国资委及国家发改委的备案或批准及于北京外汇管理部的登记的条件,根据任何中国法律及法规具有完全效力及全面生效)尚未获达成。

因此,H股要约并无成为无条件,并已于2021年3月1日失效。退市将不会进行。

由于H股要约已经失效,就接纳H股要约而提呈的H股将不会获要约人收购。已经就接纳提呈其H股的独立H股股东将因而无权收取任何代价。

紧接要约期开始前,京能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士持有公司的合共约67.39亿股股份,约占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81.74%。

随着中国政府坚定承诺到2030年将中国的单位GDP碳排放量比2005年降低65%以上并将非化石燃料在中国一次能源消费中的比重提高到25%左右,京能集团董事会及该公司董事会对该集团清洁能源业务的发展前景及增长潜力充满信心,并将考虑其他融资方式支持集团业务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