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高测股份发布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公告,此次涉及变更使用的募集资金包括原《高精密数控装备产业化项目》暂未使用的募集资金11,000万元、原《金刚线产业化项目》暂未使用的募集资金5,700万元,拟变更募集资金总额为16,700万元,占扣除发行费用后公司募集资金净额的31.48%。变更使用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硅片 > 企业 > 正文

高测股份变更募资项目:1.67亿元投向光伏大硅片研发中心等项目

2021-02-25 17:21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月25日,高测股份发布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公告,此次涉及变更使用的募集资金包括原《高精密数控装备产业化项目》暂未使用的募集资金11,000万元、原《金刚线产业化项目》暂未使用的募集资金5,700万元,拟变更募集资金总额为16,700万元,占扣除发行费用后公司募集资金净额的31.48%。变更使用的募集资金拟用于新项目《光伏大硅片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示范基地项目》,新项目拟投资总额为18,323万元,其中拟使用募集资金16,700万元,新项目建设所需的其余资金将由公司自筹解决。

公告显示,新项目《光伏大硅片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示范基地项目》拟于2021年年末建设完成并投入运行,鉴于项目建设以光伏大硅片切割技术研发及大硅片智能制造示范为主要目的,预计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不会构成重大影响;从公司长远发展来看,项目建设将对公司的业绩提升、利润增长带来积极影响。

日前,高测股份也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光伏大硅片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示范基地项目” 会形成一定规模的大硅片产能。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近日乐山高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含电子专用材料研发;新材料技术研发;电子专用材料销售;电子专用材料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等。企查查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高测股份全资持股。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