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爱康科技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苏州爱康光电拟向关联方提供高效组件暨关联交易的公告。2021年2月普枫迅联投资(上海)有限公司(简称“普枫迅联”)与苏州华睿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苏州华睿”)签订了《合作协议书》,以普枫迅联投资建设为主,苏州华睿利用自身在光伏行业的强大影响力及良好的政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爱康科技:子公司拟向关联方提供158.75/166/182mm异质结双玻组件

2021-02-02 18:2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月2日,爱康科技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苏州爱康光电拟向关联方提供高效组件暨关联交易的公告。2021年2月普枫迅联投资(上海)有限公司(简称“普枫迅联”)与苏州华睿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苏州华睿”)签订了《合作协议书》,以普枫迅联投资建设为主,苏州华睿利用自身在光伏行业的强大影响力及良好的政府关系协助普枫迅联开发分布式光伏项目,并为普枫迅联提供技术支持、工程设计、业务咨询等服务。初步确定规划合作装机100兆瓦光伏项目,合作期限为两年。

目标项目资源主要以大型工业厂房及适合建设光伏发电的其他区域和双方认可的其他目标项目。同时约定由苏州华睿开发的项目优先由苏州华睿及其关联方实施EPC;普枫自行开发的项目将给予苏州华睿及其关联方同等条件下优先投标担任该项目EPC总承包商的权利。

基于此,苏州华睿拟交由其关联方苏州爱康能源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简称“爱康能源工程”)对上述项目实施EPC总包。苏州华睿与爱康能源工程及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苏州爱康光电”)拟签署《关于100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EPC总包合同》,针对普枫迅联自行开发或普枫迅联和苏州华睿共同开发项目,若最终由爱康能源工程作为EPC总承包商,优先使用苏州爱康光电生产的高效异质结HJT电池组件,按照合同及组件规格初步确定为100MW双玻异质结组件。

9.png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