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0日,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博”,英文名:ArctechSolar,股票代码:688408)正式发布了《中信博新一代人工智能光伏跟踪解决方案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在本次中信博《白皮书》全球云端发布会上,中信博CTO王士涛先生对《白皮书》进行了深度解读,据其介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光伏支架 > 企业 > 正文

《中信博新一代人工智能光伏跟踪解决方案白皮书》的正确打开方式

2021-01-25 16:11 来源: 中信博新能源 

2021年1月20日,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博”,英文名:Arctech Solar,股票代码:688408)正式发布了《中信博新一代人工智能光伏跟踪解决方案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

在本次中信博《白皮书》全球云端发布会上,中信博CTO王士涛先生对《白皮书》进行了深度解读,据其介绍称,经过中信博的实地验证及模拟仿真,该解决方案可以使光伏电站获得可高达7%的增发收益。

此次白皮书一经发布,便引来无数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现在搜索登录中信博官方网站/,点击网站首页白皮书宣传海报;

或关注中信博官网微信公众号,点击推文底部“阅读原文”,即可免费下载白皮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