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为期两天的“2020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在浙江义乌落下帷幕,此次大会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晶澳科技承办。光伏行业主管部门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代表、金融机构、媒体各界同仁莅临大会,同开产业规划新篇,共创光伏发展新局。思想碰撞理念启迪各位嘉宾共同探讨“十四五”期间我国光伏行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圆满落幕丨2020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晶”彩回顾

2020-12-14 14:40 来源: 晶澳太阳能 

12月10日,为期两天的“2020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在浙江义乌落下帷幕,此次大会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晶澳科技承办。光伏行业主管部门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代表、金融机构、媒体各界同仁莅临大会,同开产业规划新篇,共创光伏发展新局。

1.png

思想碰撞 理念启迪

各位嘉宾共同探讨“十四五”期间我国光伏行业发展方向与路径,交流最新研究成果,通过思想碰撞、理念启迪,共同推动光伏行业高质量发展。

1.png

会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勃华作光伏行业“十三五”发展回顾与“十四五”形势展望的报告。

1.png

“晶”于智造 “澳”于领跑

主题报告分享

晶澳科技执行总裁牛新伟博士作“光伏高效组件选择在电站系统中的优势分析”主题报告。牛新伟博士介绍道,近年来,全球光伏装机量稳步增长,对高能量密度、高效的组件需求也在不断扩大。晶澳顺应市场需求,立足当前光伏上下游产业的发展现状,综合考量全产业链的设备、技术成熟程度,推出了基于182尺寸硅片的DeepBlue3.0组件。其采用M10(182mm*182mm)标准尺寸掺镓硅片和PERCIUM Plus电池技术,组件采用半片结合11主栅结构设计,72版型量产功率达545W,并有进一步拓展的空间,具备非常出色的发电能力和可靠性能,有效降低了度电成本,提升了客户价值。

1.png

光伏领袖/专家对话

牛新伟博士与诸位行业专家、企业家共同探讨“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两大目标为光伏行业所带来的机遇及挑战,并一起展望“十四五”光伏发电度电成本下降空间。牛新伟博士表示,除了关注扩产,更要关注客户需要的高效率、低成本产品是否满足了需求。

1.png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晶澳获得“中国光伏行业协会2020年度突出贡献奖”。2020年度突出贡献奖旨在对为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和树立典范的企业进行表彰,以鼓励企业未来在行业更好的发挥先进典范作用。晶澳获此殊荣,是协会对晶澳积极促进光伏产业发展的肯定。晶澳将不忘初心,依托产业链优势、产品技术优势等,为全球客户提供更清洁、高效的可再生能源。

1.png

同时,位于大会举办地的晶澳义乌基地对于晶澳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义乌基地规划最终建成年产10GW高效电池和10GW高效组件及配套项目。10月,义乌基地首批应用182mm大尺寸硅片的高效组件顺利下线,10月17日DeepBlue 3.0全球首单从义乌基地顺利出货,标志着晶澳开始面向全球供应182组件;10月25日,晶澳科技义乌项目宣布正式投产,生产大尺寸硅片的超高功率组件,具备先进的制造水平。

1.jpg

作为活动承办方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晶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行业责任,大力支持本次行业盛会,积极努力为同行搭建良好平台,促进行业交流与合作。

明年,我们再相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