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3日,第二届光伏新时代论坛暨“北极星杯”2020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召开。禾望受邀出席本次盛会,与众多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围绕光伏政策、市场变化、技术创新、平价项目开发与管控等问题展开探讨,共同为光伏平价新时代的健康发展出谋献策。当天,禾望还凭借产品、技术、服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星耀光伏 | 禾望荣获2020北极星杯“优秀光伏创新企业”等三大奖项

2020-10-27 10:41 来源: 禾望电气 

2020年10月23日,第二届光伏新时代论坛暨“北极星杯”2020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召开。禾望受邀出席本次盛会,与众多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围绕光伏政策、市场变化、技术创新、平价项目开发与管控等问题展开探讨,共同为光伏平价新时代的健康发展出谋献策。

当天,禾望还凭借产品、技术、服务等综合表现与优势,一举拿下“优秀光伏创新企业”、“光伏逆变器供应商”、“特色光伏应用项目”等三大奖项,再证出众实力。

1.png

会上,禾望电气光伏渠道部总经理史闯先生发表了关于“禾望智能逆变器助力光伏平价上网”的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禾望在光伏领域的解决方案及全系列产品,包括大功率集中/集散式光伏发电系统和中小功率组串式光伏发电系统。他表示,禾望光伏系列产品凭借“高效、可靠、友好”等出色的性能表现,受到市场的高度青睐与认可,目前光伏产品系列也进一步多样化,正在往大容量、高集成、高电压方向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异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2.png

2020年正值“十三五”收官之际,光伏行业的十年补贴“黄金时代”即将迈入“十四五”平价新时代,对于整个光伏产业链而言,新的挑战与机遇也随之而来。当前国家大力推行绿色能源,清洁能源的市场需求不断变化,智能逆变器助力光伏平价上网势在必行。

禾望作为目前逆变器行业唯一一家主板上市公司,多年耕耘结硕果,在光伏领域的整体应用方案已较为成熟。禾望通过自主研发和生产高可靠、高性能的光伏设备,为客户提供领先的组串式、集中式、集散式等全功率段逆变器,不仅满足工商业及大型地面、户用、扶贫等电站的不同需求,更广泛应用于山地、水面、工商业厂区、户用、大型地面等多种场景,持续为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和长期稳定的发电效益保障。

3.png

俄罗斯200MW光伏发电项目

4.png

陕西铜川250MW超级领跑者项目

本次典礼禾望载誉而归,既是肯定也是鞭策。未来禾望将继续坚持技术和服务上的创新,致力于成为光伏平价时代的领航者,不断推进产品智能升级,实现降本增效,为光伏行业的健康发展添砖加瓦,为推进能源变革贡献一份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