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2020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光伏展”)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期间,光伏领域的各大品牌企业齐聚一堂,多种新产品与新技术悉数亮相,为在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光伏产业链盛宴。本着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光伏电站解决方案”这一追求,禾望携系列化组串式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精彩不断 | 禾望首次亮相2020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

2020-08-16 20:52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8月16日,2020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光伏展”)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期间,光伏领域的各大品牌企业齐聚一堂,多种新产品与新技术悉数亮相,为在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光伏产业链盛宴。

1.png

本着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光伏电站解决方案”这一追求,禾望携系列化组串式光伏发电系统等产品首次亮相广州光伏展,全方位展现光伏领域的新成果,为用户带来一系列更具竞争力的整体解决方案,并与行业精英一起探讨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展会现场,禾望展出的组串式逆变器系列产品引来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展品功率范围覆盖8kW~80kW,能满足多种场景应用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完美诠释禾望“光伏发电 禾望相伴”的初衷。

80kW电站型——高效发电 降本增效

作为组串式系列的实力选手,80kW电站型具备1.2~1.5倍的超配能力,最大效率可达99.04%。同时,产品集成跟踪电源及通讯接口,支持铝线接入,有效节省经济成本。

20kW/30kW商用中功率——智能监测 安全可靠

商用中功率产品具备多路MPPT,最大效率高达99%,相比电站型毫不逊色的优异表现也吸引了许多观众。该系列支持高精度智能组串检测及故障诊断,可通过手机APP远程监测,进一步提高运维工作效率。

8kW户用小功率——结构紧凑 易安装维护

现场相当引人瞩目的户用小功率产品,小巧圆滑的外观设计,结构紧凑、无风扇,易安装维护,同时具备多路MPPT,高效率、高发电,名副其实的“小身材 大作为”。

2.png

广东省太阳能协会会长、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理事长胡广良先生莅临

3.png

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主任沈辉博士莅临

当天,在会展馆A区2.1馆同期举行2020广东省太阳能光伏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禾望光伏渠道部总经理史闯先生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报告,全方位介绍了禾望的系统解决方案及全系列产品,承诺将坚持以优质完善的服务赢得市场认可,为客户的经济效益保驾护航。

4.png

随后,引人瞩目的2020 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颁奖典礼也随之而至。会上禾望一举获得2020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顾问单位、2020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专家顾问、2020优秀制造商三大荣誉。目前禾望组串式系列产品已在河北、安徽、四川、山东等多个城市广泛应用,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众多客户的肯定与认可,本次获奖实至名归。未来禾望也将围绕光伏行业的市场应用需求,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经济、更全面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广州光伏展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欢迎大家莅临2号馆A502禾望展位,近距离了解禾望的诸多创新成果,共同助力光伏行业健康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