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华君国际集团发布主要及关连交易有关涉及根据特别授权发行可换股债券收购之资产公告,据公告显示,华君国际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华君电力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与卖方句容思麦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就收购资产A(资产A包括句容思麦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物业及生产及製造光伏相关产品有关之各种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华君国际3.59亿元收购两家企业的光伏设备及物业资产

2020-07-01 09:43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6月30日,华君国际集团发布主要及关连交易有关涉及根据特别授权发行可换股债券收购之资产公告,据公告显示,华君国际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华君电力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与卖方句容思麦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就收购资产A(资产A包括句容思麦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物业及生产及製造光伏相关产品有关之各种设备,如划线机、自动串焊机及电池串自动铺设串联机等。)订立协议A,代价A为人民币8700万元。

同日,华君国际与卖方华君电力(句容)有限公司就收购资产B(资产B包括华君电力(句容)有限公司物业及生产及製造光伏相关产品有关之各种设备,如全自动清洗机、全自动脱胶机、金刚线截断机等。)订立协议B,代价B为人民币2.72亿元。

据了解,句容思麦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江苏省句容市郭庄镇机场工业集中区,是一家可用于生产光伏相关产品的製造工厂,总占地面积为约65,700平方米及总建筑面积为约41800平方米。其主要业务为(其中包括)开发、生产、加工及销售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智能卡设备、工业机械人以及光伏太阳能电池和组件。

华君电力(句容)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光伏相关产品的制造工厂,其主要业务为(其中包括)开发、生产、加工以及销售硅塬料、单晶硅片、多晶硅片等。目前,该厂房以每年租金人民币45,000,000元(相等于约49,050,000港元)租赁予独立第三方,为期五年,由2018年12月17日至2023年12月16日。

代价将由买家绝对酌情决定以现金及发行可换股债券的方式支付,可换股债券附带权利可按每股换股股份38.00港元(较6月30日收市价11.00港元溢价约245.45%)(可予调整)转换为换股股份。

假设可换股债券的全部本金已发行且换股权按换股价悉数行使,则1028.97万股新股份(即换股股份)可按换股限制分别向该等卖方和其各自的代名人配发和发行,换股股份占公司扩大后的已发行股本约14.32%。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